南柯一梦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虫铁】他知道的,我知道的

其实,他是知道的,那个叫彼得.帕克的孩子。
崇拜他的年轻人总是那么多,你知道嘛,钢铁侠的魅力无人可挡。
可是这个年轻人似乎有哪里不一样。
他有时候会对电脑传回的蜘蛛侠的照片发呆,他很像自己,但又不像自己。
他看着名为彼得.帕克的男孩跌跌撞撞的在打击罪恶的道路上摸索着,他清楚男孩投到自己身上的眼神的炽热,像火焰,让自己苍老的心又重新燃烧起来,他一边不由自主的想去暖手,一边又怕火星飞溅,烧伤自己。
他张开羽翼,想把这个还没长大的孩子护在柔软的羽毛下,希望黑泥不要污染这里,世界的焦点不要照耀这里,他清楚的,那意味着什么。
孩子是从来不听大人劝的,而大人通常对此也无可奈何。
所以,他收缩了一片羽翼,那孩子迫不及待的冲出去了,荡着蜘蛛丝,穿着大人馈赠的礼物,眼底的光芒足以照亮一切。他注视着,这一颗年轻又美丽的心灵在属于他自己的天空里翱翔。
他有一点失望,他站在原地,像以前一样看着他渐行渐远。
但是……
那孩子回来了。他在空中划过绚烂的痕迹,又再次停留在他的面前,用那种燃烧的目光看着自己,一如既往。
你这稚嫩的雄鹰,怎么不飞往属于自己的天空?
“因为我是你的,先生。”
年轻人说。
“有些人走了,可我不会走。我是属于你的,斯塔克先生。”
年轻人总是那样固执。你知道这会给你带来什么未来?
所以你现在躺在我的怀里,奄奄一息。
你是否后悔?
“l don't wanna go……Mr.Stark……”
你还坚持吗?你当初的选择。
“sorry……”
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但我逃避了。
现在,我给你满足,我实现你的愿望。
他俯下身去拥抱这年轻的男孩,他低下头去亲吻这沾了他灰尘的土地。
隐隐约约的,他又听见了那声呼喊,青涩的,充满热情的,像初升的太阳。
“Mr.Stark!”
他抬头,四下空寥,影子被无限的拉长,孤寂又彷徨。
我似乎又失去了什么。
他还剩下什么?

————
今天翻虫铁,又翻到了很多报社的文和图,我这好不容易痊愈的心,再次被扎烂出一道长长的口子。
所以写下此篇。


评论(2)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