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浅谈GGAD和EC,以及HP魔法史和欧美

 这对是真的像啊…… 
 GG:野心家,政治家,第一任黑魔王,妄图魔法称霸世界。
 E:野心家,政治家,万磁王,主张变种人主宰世界。 
 AD:理智,平和,校长,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主张“爱是最伟大的魔法”。 
 C:理智,平和,校长,另一派变种人的领袖,主张“变种人与普通人和平共处用爱感化”。
 共同点多得跟牛毛一样。就连出身和决裂都像,GG和E是德国人(德国中二男友),都因为恋人的妹妹而决裂(一个死了另一个被拐),都在年少意气的时候遇到AD和C,一见如故二见倾心终生痴缠。
 我们都见过了他们从年轻到老的过程,从相恋到决裂到相隔一方的过程。 
 都是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攻都是野心家,都因为理念不合和受的妹妹而分手。 
 两对强强,两个王,两个校长。都离婚了。 天呐…………爱了爱了。

 HP的魔法史就是一把横跨历史的大刀。 
 亚梅送船,萨拉查出走,GGAD世纪之战,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又惊人的虐到心肌绞痛。 
 前有GGSS理念不合分手快乐(?),后有GGAD余生不再相见,想在前面展望一下突然发现亚梅送船了…… GGAD再往后还有哪对? 
 嗯……斯莉?在那个漆黑的夜晚已经彻底与我们说再见了。 
 双子?一个最后娶了另一个的女朋友算不算HE? 
 德哈? 这个十九年后就不要再想。 
 没有一对是甜的,结局都是大写的BE。 
 然后再说说复联三。 结局灰灰了。 
 虫铁已经走远了,带着他的“l don't wanna  go,Mr. Stark”。
 LOKI和他的“I assure you, brother,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也基本凉了。 
 吧唧的“steve?”至今还回荡在我的心房。 
 幻红……这对死了还要再被挖一次继续生离死别。 

我怎么还没去世呢?(冷漠) 
 幸好毒埃带来了我继续活在这个圈子里的动力,毒埃真好,我头一回二刷某个电影,我希望他俩永远甜下去,做一对欧美里的清流。(不要跟我谈漫画,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吃糖甜到蛀牙) 

有人说“梅林在上请让他们重逢吧” 而我要说“梅林自己都在等亚瑟啊”QAQ 
 尽管唠叨了这么多,但这里面每一对都是我的心头宝啊。我爱他们,爱的义无反顾😊
 PS:如果你有一个德国男友,又恰巧有一个妹妹,那么注意了,保护妹妹,刻不容缓。

评论(35)

热度(6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