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裘杰/双杰】跟精分谈恋爱的感觉(采访)

裘克和主人格两情相悦,副人格明恋主人格。

我:请问,你跟精分谈恋爱的感觉?
裘克:压力山大。刚刚我还亲他一口,没过几分钟他又开始作妖了,说你居然敢亲“他”,然后一言不合就开打,我被迫应战,正打的激烈,他突然停下了,不可思议的看着我身上的伤,心疼的自责,我就安慰,然后他又变脸了,重复上述过程……
我:……心疼。请问你两个杰克都喜欢吗?
裘克:当然是喜欢爱我的那个。
我:……?难道另一只不爱你吗?
裘克:……(脸色一言难尽)这很难说……我经常有种被出轨的感觉……但是“他”也是杰克……这让我不知所措。
我:?!能详细的讲讲吗?
裘克:……你自己去问他。
我:那我换个问题,你跟杰克哔——的感觉如何?据我看杰克先生腰细腿长颜好,感觉一定不错吧?(小声说:真是美人呢,我也想……)
裘克:……你再说一句试试?
我:哥,我错了。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