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黑白无常帅的一批啊!

小黑小白怎么能那么帅!!!我又在这个庄园恋爱了(/ω\)
优雅小白X暴躁小黑,或者霸道小黑X温柔小白都不错的样子!年上年下都很棒呢!!!自带爱人真是岂可修!小白弟控,小黑兄控,真棒!小黑脾气暴躁只听小白的话,小白对外人优雅对小黑温柔,哦呀呀!萌死我惹!(/ω\)

小白:小黑能收敛一下脾气吗?打不到人是你没有耐心等近身啊。
小黑(被刀气气的一肚子火):哥,那是你刀气长没这个感受!
小白:那你可以耐心一点。
小黑:……哦。(不情不愿)
小白(叹气,摸了摸小黑的头):唉。
小黑:那不是还有你吗?
小白:……嗯。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