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推文合集

涉猎广泛多样,偏无限流和克苏鲁,偏好疯子主角。书龄六年。且会定期更新本篇,希望大家有空回来再翻翻,说不定就能收获一本新书~

充满个人主观色彩,跟我一个口味的可以继续往下看了,不喜欢的请划走,别让我拉黑呢~

第一类:无CP男主流文(带点基)

1.诡秘之主by爱潜水的乌贼

标签:蒸汽朋克  克苏鲁   西幻  神话  马甲流

年度克苏鲁巨作,西幻爱好者的福音,一个普通人慢慢成长的好故事,乌贼就是最吊的!小克真的太暖心了。

亮点:世界观宏大,体系完整清晰,人物鲜明。马甲爱好者的福音,男主小克马甲五六个,个个性格鲜明,我信仰我自己,我狂信徒我自己都是小场面。

原文摘抄:

【“怎么样?要来赌一赌吗,看谁先撑不下去?这很刺激,很有趣,很符合你的喜好,就像是弗萨克流行的轮盘赌,两人一把左轮,里面一颗子弹,轮流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扣动扳机,谁先放弃,就等同让对方获胜,而要是都不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那将没有一个赢家,祂才是。”

说到这里,克莱恩的嘴角浮夸上翘道:

“我失去的不会太多,只有自我而已。

“总有些事情,高于其他。”】

(同人又多又精品嗷)

2.我到底是不是人by葱大王

标签:无限流   直播   都市异闻  

男主个人魅力强大,是我很喜欢的那一款。

原文摘抄:

【他整个人都被电光映照得无比刺眼令人不敢直视。

    身上似乎闪烁着电流,半长黑色短发虚张,露出光洁的额头,纤细流畅的线条在额角描绘出花纹暗金色,与苍白的肤色化作鲜明的对比,隐隐透出奢靡感清澈的眼底更是盛满电弧。

    唇角轻勾,双眼微眯。

    像是看似无害羸弱的动物忽然展露出色的捕猎手段将猎物收入囊中后回头一瞥的那一瞬。

    令人忍不住心旌神摇。】

3.小丑游戏by肥瓜

标签:小丑   SCP

男主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参考丑爷。我很喜欢。

4.轮回乐园by那一只蚊子

标签:前期综漫后期原创   无限流

男主苏晓杀伐果断,人送外号杀妹狂魔,日常生活中却很萌。老福特上肉挺多的。

毕竟,谁不想上苏晓呢(小声)

5.异常游戏体验师by永罪诗人

标签:无限流

男主半疯魔,是我很喜欢的那一款。

6.全球崩坏by间歇性诈尸

标签:无限流

男主顾眠是个倒霉又幸运的BUG

7.地狱APPby雪之羽时之风

标签:无限流

男主是个彻头彻尾的精神病。

8.贼人休走by非玩家角色

标签:武侠  

男主李驷的潇洒江湖,人称“盗圣”,武功天下第一,基友一堆,全都自带古龙gay质,中期生了大病成了病恹恹的病美人(勾起本人特殊xp),后期曾女装过,公认倾国倾城,迷的天下第一剑客一见钟情。很gay哦(´-ω-`)

9.男主的自我修养by文若不成

标签∶悬疑  

喜欢高智商疯子幕后流的犯罪导师人设的别错过这篇!男主就是这个人设哦,更妙的是还是个双重人格,两个人格的博弈从文中期到结尾,最后结尾疑似水仙,老福特有他的水仙文!真的疯子的自攻自受太香了!!!(悄眯眯的说一句其实不是真正的精分哦,反转很绝!但是水仙szd!)

有配角强行降智毒点,建议不要带脑子看,作为一篇爽文还是可以的。

原文摘抄∶

【原主看到这一幕,双手死死握拳,指甲陷入肉中。
这不是愤怒,是兴奋。
克制不住的兴奋!
双方的这次心里博弈,让他愉悦到每一个毛孔张开。
原主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
他遇到的对手当中,没有一个能让他有这种感觉。
他迫不及待的想与温亦谦下一次交手!

————

渐渐的,原主的表情变得兴奋起来,“你知道这几个月来,我什么时候最开心吗?
那就是看到你拆开礼物后,露出痛不欲生的表情的时候!”
他神情激动,双眼微眯,似乎在回忆享受,“亲眼看着你一次次痛哭、崩溃、绝望……”
“我想让你……”原主微微凑近几分,与温亦谦对视,嘴角上扬,声音无比低沉,“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10.重生之魔教教主by封七月

标签:武侠

喜欢心狠手辣、阴险狡诈、睚眦必报、超级护短的主角就看这里!男主楚休,非常符合上面几个成语哦!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而且他还有一个美若天仙的好基友吕凤仙,虽然是个男人但是长的天下第一美,气运加身,真诚待人,人格魅力爆棚,楚休对别人谈利益,只有对他谈感情!

最后还有一些可供遐想的水仙,也特别好磕!

配角们也都塑造的很出彩,比如我最喜欢的宝贝方七少!千年难遇的剑道天才,却是个话唠逗比,超级自恋,喜欢逛青楼不给钱(因为性格太贱经常被自家师父追着打)

有配角强行降智毒点,建议不要带脑子看,作为一篇爽文还是可以的。

  

第二类无CP女主流文

1.纽约今天还好吗byVentisca

标签:城拟人  综英美   克苏鲁

女主拉莱耶,马甲流,爽,酷。马甲遍地走,我信仰我自己,我爱我自己,我追求我自己,在场开会的全是我马甲,正反派全是我马甲,就问你怕不怕,全篇不掉马,真的超级舒爽。

2.你好像在画我by腊七小雪

标签:马甲  女扮男装

很特别的文,马甲美强惨(赞),马甲一绝,全文不掉马。

第三类BG起点文(女主存在感不高或BG线巨好磕)

1.我有一座恐怖屋by我会修空凋

标签:鬼怪

男主陈歌是个很特别的“好人”,他和女主张雅的爱情我能瞌死在文里,和忠犬许音的基情简直溢出屏幕。陈歌堪称左拥右抱,男女通吃了。

原文摘抄:

【他从不遵守大众认可的道德,他有自己的行事原则,但同时似乎又无法约束自己的行为,他热衷于追求强烈的刺激,喜欢新奇的东西,骨子里似乎隐藏着暴力的基因。

那些影视作品中的角色都过于夸张,即便是最凶残的罪犯,也不会表现出这样明显的癫狂。

真正的变态者,就是像陈歌这样的人,他们与你在大街上擦身而过之后,你根本不会注意,更不可能猜到他们内心的失常。

他们无法控制自己与生俱来的攻击性,并且对自己的暴力行为很少表现出悔意和同情,这就是绝大多数变态杀人狂拥有的共性,而巧的是他在陈歌身上看到了这种共性,并且更恐怖的是,他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有多么的恐怖。】

2.惊悚乐园by三天两觉

标签:无限流

太有名了,我不多介绍了,就说一句觉哥牛逼吧,觉哥真的好撩,好想shang

原文摘抄:

【“而我……和他们不一样。”他露出诡异的笑容:“我的存在,就是无政府主义和丧心病狂的象征。”

癫狂的大笑在风中肆意游弋,随着封不觉的坠落,在夜空中渐渐飘远。

那一刻的疯狂,仿佛成为了永恒。

封不觉……单从外貌上来看,长得也算挺帅,只是他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阴沉、怪诞的气质。懒散的神情和无精打采的双眸,都让人捉摸不透他内心的想法。】

3.万界疯人院by肥瓜

标签:无限流  综英美

瞌拔杯和丑爷X小丑女的推荐。跟上面小丑游戏一个作者。



补充一篇,同时喜欢看起点和晋江的妹子一定要看这里!

NPC怎么又被我吓裂了by鱼无心

标签:无限流   耽美

攻受皆疯,身在晋江,心在起点。通篇你可以见到诡秘、惊悚等起点名文的吐槽与玩起点梗,同时喜欢起点和晋江的妹子千万不要错过!

(看这篇总感觉我在看觉哥小号在晋江耽美频道勇闯天涯,攻受都有觉哥那味,超爽)



最后,让我们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


我们的口号是∶


在起点磕基情,在晋江看剧情,在海棠品爱情!





以上全为我看文多年的精品之一,还有更多后续再推。真的还有很多想推但是太忙了(捂脸)有机会一定

评论(321)

热度(25618)

  1. 共42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