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瑞金/嘉金/雷安】测谎仪

沙雕文,写完后整个人都变得沙雕了,勿较真。

测谎仪

凹凸大赛为了让选手们放松心情(?),了解彼此,增进感情(?),丹尼尔特意在大厅放了一台测谎仪。

于是————

1.瑞金的场合

格瑞路过,金追在他后面委屈的说:“格瑞,你不要不理我,你还是不是我的好朋友了。”

“你本来就不该来参加凹凸大赛,这里不适合你,”格瑞神情冷淡,“不要再跟着我了。”

“滴滴滴滴滴滴滴————”

测谎仪疯了一般的突然鸣叫起来,整个凹凸大厅的目光被吸引于此,聚焦在他俩身上。

格瑞:“…………”

“这是什么?为什么突然会叫?”

金困惑的向前走几步,想要去看贴在机子上的说明介绍。格瑞却一把拽住他往外走,二人的身影渐渐消失在众人面前,但还能听见金激动的声音。

“格瑞你终于理我了!”

“闭嘴。”

“滴滴”声不绝于耳。

2.嘉金的场合

“渣渣!”嘉德罗斯对金凶巴巴的,“让开,你挡到我的路了!”

还没等金反应过来,测谎仪的“滴滴”声再次响彻大厅。

嘉德罗斯:“…………这机器肯定坏了!”然后一棍子,第二天管理球换了个新的。

3.瑞嘉金的场合

“你说,我去把那个渣渣干掉怎么样?”嘉德罗斯用棍子指着格瑞,口气不可一世。

新测谎仪又开始“故障”了,这次叫的比先前更大声。

格瑞和嘉德罗斯已经无视了它。

“我才不会管。”格瑞一边说,一边握紧了烈斩。

测谎仪……

据说测谎仪在他俩打架的时候鸣爆废了。

4.雷安的场合

“听说这玩意儿能测出谎言,”雷狮踢了一脚测谎仪,对安迷修笑着说,“骑士,让我看看你有没有说谎的美德。”

“恶党,要来决斗吗?”

安迷修举起冷热流,冷笑。

“如果说句“我喜欢你”会怎样呢?”雷狮没有理他的这句话,反而慢条斯理的提出这个猜想,然后自己都被逗的乐不可支,“想想都觉得不可能吧,白痴骑士,我喜欢你。”

测谎仪半天没有动静,只不过几秒钟就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一样。
???二人凝视测谎仪许久。安迷修看雷狮的眼神变得有些奇怪。
雷狮:“…………这机器一定有毛病了。”

安迷修:“……对,该修了。”

他俩的气氛竟然诡异的和谐了起来,一致对外了。

尾声

大赛第一、第二、第四、第五都宣称凹凸大赛盛产伪劣产品,测谎仪根本质量不过关,他们已经帮忙清理了,希望下次大赛主办方重视该方面的问题。

金:“所以那个到底是什么啊?!”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