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果然,最喜欢小克了

以前我是对小克这类无感的,我喜欢刺激的,挑战性的,疯狂的,总之就是与平凡或者温和绝对无缘的主角,因为我的生活就是如此,平庸乏味,我的人也如此,平凡温软。我讨厌自己的一切,所以向往别人的冒险,爱看奇幻的小说,热爱骨子里就疯狂的主角。

但是生活啊,它总是会教会你一切,磨平你一切。

当我真正遇到困难的时候,我想,没有人能拒绝一束像小克这样的光照进自己的人生里。而我喜欢的那些所谓的男神,他们高高在上,是绝不可能对路边没有分毫利益的蝼蚁投注目光的。他们只能被供上神坛,仰望着,敬慕的。

但是小克和他们都不同。他有血有肉,他是个普通人,不是很多小说故意渲染出的假普通人,他是真真正正的让我感到————

他也是我们中的一员。

至少曾经是。以后虽然有神性掺了水,但人性还是占上风。

每当我低谷的时候,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想到他,他绝对会伸出援手的,就像他向那个失业工人伸出援手,就算是黑皇帝成神仪式也要去挡一挡,无条件的。

他是一杯温和的白开水,不知不觉消融在我的心里。

我是从未想过我会如此动心的。然而,还是那句话,也许是生活,或是现实,世界,太需要像他这样的人了。


无论多少次,还是会被纯粹的善良感动。


评论(11)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