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柯一梦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杀我,你敢吗

很久以前看通灵鬼校陈歌诱引学生片段萌发的脑洞,今天在备忘录发现,就放出来了。陈歌如果当老师,一定是个诱(勾)引♂学生的好手。嘶哈,我脑子有画面了。



我的眼里,这章是这样的:

〔那个人的脸上,是比他还过之不及的疯狂。

他从黑暗处来,走向更黑暗处。

周图和朱龙不由吓得往后退几步,气都不敢喘,紧紧盯着陈歌。

张炬逐渐被绝望怨恨占据的脑海突然清醒了。他看着从黑暗处向他走来的男人,气势比他还强大。

男人慢慢走到他身边,伸手轻轻搭在他肩膀,手慢慢滑落下去,似是无意间,落到他侧脸。

男人冰凉的呼吸掠过张炬的鼻尖。张炬的心不知是紧张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跳得厉害。

他的手轻轻托起张炬的脸,让彼此的视线交接,对上的那一刻,张炬就被男人眸中无尽的黑暗淹没了。

男人微微低下头,额头与他的额头相抵,轻声在他耳畔说:

“杀我?你敢吗?”

吐气冰凉。犹如恶魔的邀约。〕


评论(2)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